關於「我是誰?」這個破冰遊戲,有時候真能引發深入的思考。

 
在家,我是我爸媽的女兒。
地理上,我是花蓮人。
在宗教,我是基督徒。
在學校,我是成績墊底的學生。
在病理上,是過敏體質,是觸覺敏感,一點點海洋性貧血,一點點扁平足,有視差,多汗症,類自閉症的布丁...
在網路上,我是葦恩咖啡。
在自己的感覺中,我是隻貓,手作不錯,喜歡畫畫。
在別人眼中,我是小的,幼稚可愛的,喜歡攝影,耍賴皮白目的動漫迷‧‧‧
在父母眼中,我是他們永遠的女兒。
現實中,我是女性,長不高。
未來,我有可能成為人妻,人母,遊民,畫家,老師,宅女‧‧‧
人的一生,有許許多多的身分,但是我就是我,自己怎麼看待自己彼較重要。
就算自己不重視自己,但在神的眼中,每個人都是至寶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葦恩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